Chokasel

死对头|粮食储存库

*占TAG致歉

*不定期补充

*给已退坑/早期作品三连需谨慎

●常规文体

非典型性针锋相对 

恋爱戒断反应 

脉搏驯服指南【上】 

脉搏驯服指南【下】 

稻草流浪之丘【上】 

稻草流浪之丘【中】 

稻草流浪之丘【下】 

稻草流浪之丘【终】 

扯谎【已完结】 

便宜 

逢场作戏 

甜还是甜不过你们正主 

恋爱白痴

Wait+for+love 

请问我可以吻你吗

请老师快去结婚【上】 

请老师快去结婚【下】 

请你当我一天男朋友 

死对头给的糖果好吃吗 

就这么互相讨厌下去吧 

讨厌和喜欢 

橘子汽水 

我求你离我远点好吗 

在?一起吃瓜 

柠檬糖 

与你有关 

醉酒之后 

长夜终尽 

细水长流 

命中注定 

今天绿总小男朋友乖乖把手机上交了吗 

Melty+Blue!女仆罢工事件 

够你祸害 

被最想拥抱的死对头威胁了 

全世界我最讨厌你 

三日恋爱 

给死对头的生日蛋糕 

为对方包扎时触上裸露的躯干 

夜深人静 

听说情侣第二杯半价? 

谁想跟你一起上恋综啊 

现在逃出去,还能赶着过个情人节 

同极相斥 

你俩坦诚相待不好吗 

相亲相爱同居三十题【1-15】 

相亲相爱同居三十题【16-30】 

我们不是只有瞬间吗 

【百合】你永远吻不醒装睡的公主 

您的万圣猫耳快递到了 

利益至上 

七天恋人 

每天都在和恋爱课斗智斗勇 

一不小心欠了个情债怎么办 

简单相加 

小情侣花样就是多 

执行完任务记得把血擦干净不然不方便接吻 

不小心把手机带来学校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爱神丘比特之箭 

How+old+are+you 

形容词+名词=爱称 

红玫瑰 

我才不等你 

枪击玫瑰 

字条sorry 

你是狗吗 

达成共识 

死对头把我忘了? 

每逢佳节,倍想互怼 

空降学霸 

因人而异 

浴室针锋相对 

死对头小日常/温玉 

五十词斩 

太阳温暖天边彩霞 

那就一起坠入爱河吧 

天天纠缠的死对头怎么还不结婚 

死对头/署年 

床头吵架床尾和 

每天对天空大喊三声我爱你【结局1】 

每天对天空大喊三声我爱你【结局2】 

婚礼战争 

在恋爱手游中攻略了我的死对头【已完结】

你腺体长得跟抽卡一样歪 

契约情侣 

你是怎么和自己的死对头结下梁子的 

未来策划书 

喝醉的我杀伤力极强 

我讨厌你 

我的老攻是死对头 

替你挡酒有什么奖励吗 

一觉醒来被死对头办了 

一觉醒来变成了自家死对头 

恋爱方式 

 

老师们的日常 

蜂蜜和DU药【上】 

蜂蜜和DU药【中】 

蜂蜜和DU药【下】 

首恋告捷 

失控 

情书 

0401小绿移动 

风靡全地府的cp 

和好券 

车站 

相性一百问/沈一黎 

安眠之夜 

论不爱吃胡萝卜的死对头的正确处理方式 

爱情36计 

间接性恋爱 

请用实验证明喜欢 

吃醋or占有欲

关于男友变成猫的那档事 

共入坟墓 

末世 

明日 

猪头小蓝会不会梦见兔子装死对头 

死对头正确复合方式 

到底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会是死对头啊! 

为什么是你啊 

蛋炒饭 

向日葵 

听说死对头住进了我的手机【已完结】

雨季的初吻 

发烧/Antonya_ 

发烧/日常鸽了的怡 

发烧/沃酒熙 

今天也想弄死那个人 

死对头和别人结婚了 

不会相思 

拥有 

病变 

死对头合集/明墨月汐  

随波逐流 

致平行世界的你 

你干嘛凶我 

没吃药【已完结】 

死对头没有默契

校园死对头 

新生 

平安夜 

除夕 

绿蓝干员pa详细设定 

相亲被打扰了总得有个结果 

 

无人问鼎 

重生之我爱上了自己的死对头 

大冒险太冒险 

死对头是我男友粉该怎么办【未完结】 

这顶帽子他好看吗 

你这人怎么这么变态啊 

因为死对头没有女人缘所以给他写情书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吧

为了死对头打架是理所应当的事吧 

口是心非 

死对头战争 

今天绿蓝在一起了吗 

交换了错误的圣诞礼物  

皇后,国王想你了01 

皇后,国王想你了02 

皇后,国王想你了03 

相性50问 

与君共舞 

折磨 

真心话 

和死对头参加节目 

你们死鸭子组合是不是油饼啊 

黄昏与黑夜 

伯伦希尔总有对爱吵架的同事 

非你莫属 

这么多要求就自己做 

同物异谱 

与你重逢 

早晚进男科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交火 

他和旁白皆可废 

AO夫夫死对头日常/AI素曦 

死对头惨变光头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死对头前提段子① 

死对头前提段子② 

全校皆知的死对头公然牵手? 

冬天的手当然是用来折磨死对头的 

死对头+直升机 

硬币深藏功与名 

出门不带伞是让死对头送你回家的正确方式 

雨水打湿你我

关于山神和海神的小脑洞  

连帽卫衣 

酒后博弈 

离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这就是全家珍宝?① 

这就是全家珍宝?② 

这就是全家珍宝?③ 

你管这叫全家珍宝?④ 

婚后不和谐生个孩子就好了 

女儿果然是家庭地位最高的存在 

拉得难听是因为你在说话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精神结合都是耍流氓①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精神结合都是耍流氓②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精神结合都是耍流氓③ 

商量好再来 

总裁的日程安排表 

柳树下的钓鱼 

死对头之间的谈话 

恨意 

上流和下流 

静看烟火,钟情唯你 

接吻1分13秒 

当看到自己和死对头的同人文第一反应竟是 

 

两个死对头的爱恨情仇/氧化风 

圣诞篇 

你有过心跳加速的感觉吗 

消息 

醉酒后向死对头表白了 

理科天才和那个文科天才又吵架了 

理科天才和那个文科天才又吵架了【番外】

关于网恋对象是死对头这件事  

婚后依旧吵吵闹闹 

什么死对头,谁信啊! 

我的死对头很帅哦 

我的初吻留给你 

证明 

你是我最珍贵的宝石 

预言 

我恨你 

得到什么药的抗性后拥有了读心术?! 

以前 

目标是把自己的死对头娶回家 

双死 

怎么逼死死对头 

来到你的婚礼只为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来到你的婚礼只为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番外】

死对头日常/氧化风 

植物人 

怎么做到一本正经讨论自己和死对头婚礼的? 

你们去讲相声吧 

为民除害 

死对头聊天记录曝光 

核桃树 

心肌梗塞 

那就抢先一步咯 

果然就不应该给这家伙买药 

要结婚了?【上】 

要结婚了?【下】 

ABO/想喝鲫鱼豆腐汤 

骄阳似我 

校园匿名情书事件 

那年夏天 

一辈子的惩罚 

迷情剂 

30岁万人迷 

夜半电话声 

以对家的名义行对象之实① 

以对家的名义行对象之实② 

我好像喜欢你 

迂回暧昧 

难思【上】 

难思【中】 

难思【下】 

奇奇怪怪的眼镜梗 

一次幼稚的吵架 

最讨厌但也最喜欢 

万恶的死对头 

不爱情的结晶 

用我的舌尖勾绘你的唇形 

violent 

花期未满② 

河神与猫抱枕 

背对背拥抱 

脸盲 

酸奶咖啡 

我吃面,你喝汤 

新年快乐 

昨夜风 

西厢待月来 

皇权至上 

第05帧——皇帝 

我发刀了( 

赖床小蓝的正确处理方式 

P友养成计划 

共感娃娃 

不是说好不动娃娃了吗 

死对头绿与机器人绿互穿体验① 

死对头绿与机器人绿互穿体验② 

震惊!死对头变成小孩该怎么办 

【伯附高】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伯附高】击鼓传字画 

【伯附高】文画接龙 

魔王也过圣诞节吗 

死对头躺在同一张床上 

这何尝不是一种双向奔赴 

网恋需谨慎!!! 

 

我的社畜上班物语果然有问题① 

我的社畜上班物语果然有问题② 

须臾 

末世未定义 

在讨厌之前选择喜欢 

喵喵喵 

安眠 

点外卖送男友 

这人情债你打算怎么还我 

死对头总想让我结婚怎么办 

伯附高点歌台活动文 

你今天又把学校电路烧了 

伯伦希尔中学今天也很核平 

死对头老师们的日常 

我的死对头今天爬了吗 

死对头ABO/潇 

死对头ABO后续/潇 

【美人鱼】我刚刚被自己的死对头表白了!! 

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上】 

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中】 

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下】 

我死也不嗑对家x我的cp【完结】 

论死对头向爱人转变的可能性① 

论死对头向爱人转变的可能性② 

论死对头向爱人转变的可能性③ 

无法言喻的爱 

去旅游该注意些什么 

音乐区UP主小绿真是捡到鬼了 

音乐区UP小绿真是捡到鬼了【番外】 

现在当情侣还要会陪男朋友玩恐怖游戏?! 

震惊!某知名UP主竟 

四位知名UP联合直播有多刺激?! 

黄昏下(意外)共赏的落日 

死对头背景下2019蓝贺 

有没有老师建设我也想看!! 

傲慢与偏见 

我与死对头的爱恨情仇/我还能长高 

看你往哪跑 

今天两位说出真心话了吗 

求求了我不想看你俩打架只想看你俩谈恋爱① 

求求了我不想看你俩打架只想看你俩谈恋爱② 

求求了我不想看你俩打架只想看你俩谈恋爱③ 

求求了我不想看你俩打架只想看你俩谈恋爱④ 

求求了我不想看你俩打架只想看你俩谈恋爱⑤ 

情人节礼物 

漏洞百出 

七夕礼 

好消息!有人和我炒绯闻了① 

好消息!有人和我炒绯闻了② 

好消息!有人和我炒绯闻了③ 

雨天湿寒,你活该发烧 

起床战争/甘木 

行星坠落 

丘比特的箭/政 

于是和死对头在一起了/夏小团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傻瓜 

爱你在心口难开 

今天我家大大和你家大大也在明撕暗秀 

只有我能动 

黑粉上位 

泛滥 

风水轮流转 

才不想照顾小小孩 

我的死对头是我对象① 

死对头大陆【1】 

死对头大陆【1.5】 

对决 

21分钟后 

小蓝有两个口袋 

小绿有两副眼镜 

喜闻乐见的死对头/淡了绿蓝圈的不见曦月 

我的死对头好像在密谋什么 

荒岛求生记① 

荒岛求生记② 

荒岛求生记③ 

荒岛求生记④ 

荒岛求生记⑤ 

pocky/想吃鲫鱼豆腐汤 

王八看绿豆 

我叫小亚麻,我现在在刷碗 

不与憨批同流合污 

2020萨菲尔生贺0:30/可可酱渴望评论 

玄学大师 

你是春天微风拂过,也是夏天阳光洒落 

摩天轮顶端的表白 

死对头也要说圣诞快乐! 

总裁,有兴趣来当魔法少女吗① 

总裁,有兴趣来当魔法少女吗② 

今天休伯利安和伯伦希尔掐架了吗【未完结】 

一不小心穿进了恋爱游戏 

恋爱前别扭哪里有错 

死对头日记① 

死对头日记② 

家里养了个讨厌鬼① 

家里养了个讨厌鬼② 

关心则乱 

关于死对头关系独到的见解 

两张独属于死对头的电影票 

除夕倒计时 

新春快乐 

魔法少女与吉祥物可能有爱情吗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抢劫北冰洋 

一生要强的路痴 

50词斩活动/猫菱 

50词斩活动/迷年 

喝酒后最好还是不要乱说话了 

剪刀石头布 

●画作/梗图/Cosplay

2022平安夜12h/0:00 

你们城里人谈恋爱都这样吗 

闻不到信息素的话就让你尝尝好了【AB】 

死对头篇的相处方式 

关系不好的同事推荐,难吃 

死对头小短漫/棠biu 

听说表明喜欢心意会往对方身上泼水 

死对头都更新了怎么魔王篇还没更 

点我看蓝总女仆装/长弧摆烂仔 

死对头①/龟龟 

死对头②/龟龟 

死对头③/龟龟

死对头短漫/桑🐟 

2020小蓝生贺 

我想买一块地 

死对头磕死我了/成为厨师长 

死对头的pocky游戏 

怎么能让那家伙享受幸福的婚姻 

婚后+老师设定 

不要把背后交给敌人 

不如以身相许 

街上碰到 

所以你趴我身上想干什么 

单向契约与死对头的灵魂对调 

重生之遇见死对头【上】 

重生之遇见死对头【下】 

如何照顾生病的死对头 

前辈们吵架了怎么办 

死对头已婚+同居前提 

心意相通才能出去的房间 

再动就忍不住了(恼 

动物女仆咖啡厅 

反话【上】 

反话【下】 

死对头/MQ慕玖玖玖 

南通大冒险 

我不认识他!! 

论死对头如何在学校过情人节 

当对方被表白时 

死对头绿vs心声蓝 

唯独不能对我 

离家出走 

暴力贴贴 

酒壮怂人胆 

如何毁掉死对头的一生 

愚人节生日礼物 

当你意识到结婚五年的老婆还在喊你死对头 

伯伦希尔官方推出新周边(误 

可以,这很死对头 

双魔王+死对头 

你的接吻技术还能再糟糕点吗 

是奶茶老师的死对头壁咚稿件!! 

要打去练舞室打 

今天偶遇我们的好朋友小蓝 

把愚人节当情人节过的诡计多端小情侣 

震惊!面试官竟是死对头 

这不代死对头天理难容 

把这家伙丢去哪不会被发现呢 

当小绿中毒进医院期间会发生什么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睡得像死猪的死对头 

关于天冷了如何让死对头好好穿衣服 

还是说,你对我动心了? 

GBTV为您报道 

警察paro下的绿蓝 

讨厌你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抓住你的把柄了!(不 

讨厌的家伙什么时候跟我表白 

死对头含义的双魔王pa 

那你怎么还没被淹死 

死对头已交往设 

当小绿百度傲娇为何物时 

我不做功(物理意义上 

愚人节的本质是说真话 

死对头亲亲 

扯领带 

最近我变得有点奇怪 

末日世界觉醒了奇怪的能力?! 

死对头两张/秋田樹澍 

你永远不要爱上我【退坑勿考古】 

像刀但其实是糖【退坑勿考古】 

死对头喝醉要亲亲抱抱怎么办 

假装和别人聊的很开心创死你 

我忍你很久了来干架吧 

死对头婚后采访 

小蓝在干些什么 

我喜欢你,仅你可见 

怎么感觉你们好像迫不及待的样子 

魔法少男小蓝 

夏天加你就变得易爆易燃 

走错班了① 

走错班了② 

点我看死对头打P 

以后喝醉别躺地上,躺我怀里 

音乐家设/黄油比丢 

我不是受(强调 

你就不会温柔点吗

打起来打起来!!(附和 

伯伦希尔两男学生打架被罚公然牵手一小时 

不同人对于4月1日的第一反应 

生日倒霉 

向导绿x精神图景崩溃哨兵蓝 

绿蓝塔罗接力24h——月亮 

你看见我的可乐了吗 

死对头但少年时代 

两看两相厌 

这题我选D 

即使互换身体本体也依然存在 

死对头赛高/芝士猫咪 

机器人绿X魔王绿X死对头蓝修罗场 

小黄见过生气的绿色独角兽吗 

死对头0102/霜霜霜 

死对头0304/霜霜霜 

这帅哥好熟悉应该是好人吧 

希望蓝总没事(祈祷 

此处无声胜有声 

不像演的(确信 

看见蓝刺猬就不爽但不看又浑身难受() 

当你的死对头失忆之后 

绝对绝对超级讨厌 

关于我打赌输了成为死对头女仆这件事 

点我看绿蓝同人动画☞ 

为什么我长这么大从来没人追 

含蓄的人蓝x死对头绿 

已婚死对头背景下失忆pa 

恐怖至极的Spring+Dream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喜闻乐见的死对头/libera 

震惊!市民因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家中,幸好友人偶然赶到救其一命,背后的真相让人暖心

你小子无妻徒刑起步() 

死对头什么的最喜欢了 

小绿和小蓝x原神的奇妙联动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描改死对头梗图 

婚后日常拌嘴 

死对头一下/安老头 

别人家有的梗图我们绿蓝也要有 

重生后变成死对头老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果死对头们知道了对方的死讯 

玩笑开大结果真要和死对头交往怎么办 

来自死对头的凌晨生日祝福 

相亲相爱衬衫 

死对头短条小故事 

死对头小动图 

死对头小日常/盒hehhhh 

我刚给他送了个戒指 

死对头/言笑晏晏 

天气真好出门看看风景 

惊!你的死对头其实喜欢你很久了 

特别原作的画大人请吃 

我们死对头也有自己的平安夜 

死对头篇想到的一种毫克的反差 

点我看别扭小情侣打架>< 

可恶,被死对头装到了 

我看见你就烦 

死对头哭包幼蓝 

我不信有人不喜欢死对头!! 

兄弟我恨你>梗图 

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罢了 

绿蓝塔罗接力24h——命运之轮 

死对头挑战谈恋爱的开端 

死对头挑战谈恋爱的开端后续1 

画了死对头/没什么想说的 

喝不了酒就别喝了混蛋 

我为什么会和这家伙坐在一起啊 

●论坛体

味道【已完结】 

明撕暗秀的教科书典范 

绿总今天的直播问答环节是想暗示什么 

为什么我的死对头老是缠着我 

急!在死对头家里分化成omega怎么办 

伯伦希尔学生会之一的小蓝今天装B了吗 

两家老总真的不是在秀恩爱? 

818那两个隔着整个学院还能每天巧遇相爱相杀的大佬

818那对最不可思议的小情侣 

八一八我们公司的明撕暗秀 

有没有办法让人失忆【S视角】 

有没有办法让人失忆后续【B视角】 

论我嗑的CP是真的是什么感受 

公司老板和敌对公司老板的爱恨情仇狗血剧 

●体验体

死对头观爱情·记忆规划局【未完结】 

●知乎体

我和我对家之间的爱恨情仇 

●特殊情况

ID:青提提提【跑路版】 

注:太太已转战其他平台,详情点击主页查询

笔下死对头设相关作品:

    黑胡椒巧克力

    醉酒后的纠缠不休

    非典型一日带娃指南

    圈住你

    谁会和死对头传绯闻啊【正文】

            衍生论坛体【番外1】

            婚礼vlog【番外2】

            婚车x2【请自觉

    消气值报告

评论(55)

热度(1782)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